罹癌爸有感不久人世 寫800紙條每天塞餐盒伴女成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要哭惹 T^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父愛真感人!美國維吉尼亞州的44歲男子凱勒漢(Garth Callaghan)被診斷罹癌,擔心無法看著女兒長大的他開始了一個壯舉,預計寫下800張餐巾小紙條,每天放一張在女兒的便當盒,直到她高中畢業。

▲凱勒漢父女靠著小紙條聯絡感情。(取自Facebook)

凱勒漢過去2年被診斷出罹癌3次,為了怕自己在小孩的成長中缺席,他計畫在白色餐巾紙上寫下給14歲女兒艾瑪(Emma)的話語,共計800張,每天放一張在艾瑪的午餐盒中,陪伴她直到高中畢業。

從2011年被診斷出罹癌後,更加深凱勒漢想留紙條的決心,雖然腫瘤順利切除,但之後又二度甚至三度罹癌,醫生宣告癌症將會奪走他的性命。

▲艾瑪的午餐盒每天都充滿父親的愛。(取自Facebook)

「愛心小紙條」以前就是父女倆的默契,凱勒漢在艾瑪小學時就忙於工作,為了維繫親情,凱勒漢每天在女兒的便當盒裡放進餐巾小紙條,即使只是寫了簡單幾句話或幾顆星星或愛心,凱勒漢也希望女兒知道他永遠想著她。

感受到滿滿父愛的艾瑪也給予爸爸回應,他蒐集了一些餐巾紙條,寫了勵志語回給老爸:「當生命要你轉向時,代表它要帶你到更好的地方去。」

點此看更多爸爸給女兒的愛心餐巾紙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