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春輯/參加威浮球全壘打大賽 歐提茲完全被考倒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威浮球變化幅度之大,就連大聯盟強打也沒輒,紅襪隊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去年受邀參加「威浮球全壘打大賽」,只有大約本壘到二壘的距離卻難倒他,球路之難打讓他摸不著頭緒,讓他最後只有一支全壘打作收,連邀他來的威浮球團體都忍不住說,「SO?」

▲歐提茲無法完全擊中威浮球的球心。(圖/擷自網路)

歐提茲曾在2006年創下單季54支全壘打的紀錄,2010年也拿下全壘打大賽的冠軍,去年則有30轟的成績,生涯17季累積431支紅不讓,被認為是下一個能達到生涯500轟的強打。威浮球團體都想知道,歐提茲來到這個世界,火力是否一樣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浮球是種改良過的棒球,球上面有8個風洞,藉由空氣力學讓變化幅度增大而且無法預測,據傳是大聯盟球員發明,而現在的大聯盟中也不乏會打威浮球的人,但對於歐提茲來說是第一次,即使可能會砸了自己「強打」的招牌,他還是應邀來到某河堤,與其他素人進行威浮球全壘打大賽。

歐提茲作風親民,和參賽的人們站在一起,邊吃著小吃邊看著其他人的表現,餵球投手所投出來的球看起來很慢,卻都能在打者面前出現極端變化,讓「老爹」大開眼界,輪到他上來打擊時,怎麼打都沒有辦法擊中球心,最後只繳出1支全壘打的成績,還被旁人開玩笑地以看輕的眼神說,「SO?」而他則一笑置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