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友神創作 「蘿蔔泥水豚君」泡蔬菜湯

▲水豚君泡「蔬菜湯」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有首創的「露天溫泉」,池子裡擺滿長崎的知名水果「香欒」,味道類似柚子又像葡萄柚,讓水豚君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泡個溫暖的澡,但日本網友盛傳,不只溫泉,水豚君還愛泡「蔬菜湯」?

▲▼真(上圖)、假(下圖)水豚君傻傻分不清楚。(圖/翻攝伊豆仙人掌公園網站、推特)

可別被照片騙了,這其實是日本網友「製作」出來的水豚家族,它們可不是肉做的,而是蘿蔔泥捏製成,接著再淋上鍋裡的湯,將水豚君的耳朵、鼻子和背部的顏色加深,最後貼上海苔點綴眼睛和鼻孔,看起來激似真實版水豚君。

▲這隻水豚君看起來有點像...皮卡丘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網友看到照片驚嘆不已,直呼「口水快流出來了」,好想試試水豚君的「味道」,這些神手創作吸引5700多人轉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