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教主紗榮子寫真幾乎全裸 女粉絲哭男粉絲爽

▲陸網傳紗榮子寫真照,尺度太露引起討論。(圖/翻拍自網路,下同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新時尚教主、藝人紗榮子近來穿搭打扮成為流行指標,不過2013年底出版推出個人半裸寫真集《EPISODE 1》後,卻引起熱議。因為雖然寫真集強調是半裸照,但內容卻幾近全裸,雖然紗榮子認為這是時尚與藝術一部分,不是一定要暴露,但不少崇尚她時髦打扮的女粉絲看了很驚訝,認為每一頁幾乎都全裸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紗榮子近日出席寫真集宣傳表示,寫真集是「為女孩的寫真」,她認為「寫真集並不是說一定要暴露還是怎麼樣,而是時尚和藝術,如果女孩子們拿到這本寫真集後,想要努力或嘗試去做一些事情,我會非常高興的。」

據了解,寫真集內容不是下半身什麼也沒穿、很明顯地看到胸部,不然就是接近全裸躺在沙灘上,甚至還有全裸背影,連臀部都一覽無遺。據了解,有網友評論,女孩看了吃驚又失望,相反地,男粉絲則在網路論壇大讚辣翻天。只是一直宣傳強調是針對女性發行的寫真集,結果卻似乎變成男粉絲的最愛,讓不少崇拜紗榮子的女生有點失望。 

▼紗榮子發行寫真集。(圖/翻攝sansp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