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薇而患僵直性脊椎炎行走困難 衰被馬屁噴射攻擊

▲日前被肉搜的華視主播邱薇而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美女主播邱薇而日前採訪「台鐵珍珠哥」,被神通廣大的鄉民神出,人氣再度爆漲。現任華視假日主播的她,有次因連續播報1小時維持同樣姿勢不動,導致雙腳麻痺無法移動,隔天更痛到無法走路,才得知竟然罹患僵直性脊椎炎。平常不愛運動的她,最近只好開始嘗試騎馬、高爾夫球等較不激烈活動,活動筋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邱薇而上騎馬課。(圖/邱薇而提供)

因此有著洋娃娃外型的邱薇而搖身一變成女騎士!近2、3個月來,她休假便會到馬場報到,坐著教練為她挑選的駿馬,心情興奮到不行。她說:「騎馬可以訓練下背肌肉,改善脊椎炎毛病,剛好我從小就很喜歡馬。」而先前突然不能走路,檢查結果就是因脊椎炎引起的髖關節與肌肉沾黏。

▲邱薇而以前就很喜歡馬。(圖/邱薇而提供)

邱薇而上了幾堂馬術課有模有樣,不論是對馬的習性,或是馬的心情都能漸漸掌握。她笑說,「有遇過比較懶惰的馬,走沒2、3步就會停下來,沒2、3步又停下來,連續上了好幾次大小便,後來教練才偷偷說:『這隻馬又在偷懶了!』」除此之外,邱薇而在馬場也曾遇糗事,有回她騎的馬突然不走了,邱心想說:「why?又發生什麼事了?該不會再次偷懶?」結果她一回頭看,突然被一陣臭氣直撲腦門,臭到翻天,「原來這次牠是在放屁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