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不斷惹事 道奇普伊格為飆車道歉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洛杉磯道奇的超級新星普伊格(Yasiel Puig)雖然場上表現亮眼,但年輕氣盛、個性莽撞,場內外都鬧出不少爭議,日前他還在高速公路飆車被拘留,雖然最後沒有判刑,但形象已經跌落谷底,普伊格也為此公開道歉。

▲普伊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普伊格日前在規定速限70英里(約112公里)的道路上,用110英里(約176公里)的時速狂飆,碰巧碰上員警被攔下,並上銬帶回拘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危險駕駛的罪名在上週被取消,雖然躲過牢獄之災,但還是躲不掉超速罰單。

普伊格日前在與洛城球迷互動的場合公開道歉,「我當時開很快,我錯了,我以後不會再飆車,或開很慢,我現在請了一位司機,我想向洛杉磯的市民、球迷道歉,我不會再飆車了。」

普伊格雖然公開對球迷這樣講,但事後不再多言,不接受採訪,他請的這位司機,據了解為他的表兄弟。

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普伊格第一次惹議,2013球季他就曾多次被反應態度不佳,如敲出全壘打後看球看太久惹得不少老將不悅。

據了解,普伊格這次道歉也是道奇半推半強迫要求的,這個休季為了要建立形象,普伊格與其他隊友不斷與社區市民做互動,日前才對幫派份子導正觀念,鼓勵加入職前訓練,去掉刺青。

普伊格2013年的表現讓他差點成為新人王,出賽104場繳出3成19/3成91/5成34/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的打擊三圍,19轟21支二壘打42分打點,最後在新人王票選中,他排行第二,新人王被馬林魚的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奪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道奇普伊格Yasiel Pui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