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Yif春晚道具棄街頭 「手伸黑洞」被遊客玩樂拍照


▲YIF表演憑空拉麵包,穿幫畫面被網友抓包成為眾人撻伐的對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新銳魔術師Yif今年踢走劉謙登上春晚,表演「消失的法國麵包」,不料一連串的穿幫鏡頭遭批手法拙劣。而當天使用的道具「八駿馬圖」日前竟被發現丟棄街頭,節目上露餡的「大黑洞」還遭遊客把玩拍照,令人傻眼!

Yif日前上春晚的魔術表演破綻百出,「大黑洞」的穿幫鏡頭更令網友直搖頭。不料「八駿馬圖」道具竟遭春晚主辦單位隨意丟棄街頭,還意外成了觀光遊客拍照的玩具。畫面曝光後令魔術界專業人士怒罵:「究竟有沒有職業道德?賺到錢後,祕密難道就不用守了嗎?」


▲大陸網友特別標出法國麵包的「大黑洞」,手還可以伸進伸出!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大陸央視2014年春晚節目由Yif取代劉謙登台表演魔術,卻在成名作「憑空拉法國麵包」的環節大穿幫,連變換各國紙鈔的魔術都露出破綻,被網友抓包紙鈔露出紅包袋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成為各界笑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if事後也坦承魔術有瑕疵,但自己第一次上春晚難免會緊張,被問到和劉謙魔術比較,他卻說自己才出道1年,兩人沒有比較性。


▲Yif春晚道具竟遭棄街頭!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