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太茫? 男子酒後拿水果刀插胸 送醫撿回一命

▲酒後失態,常做出酒醒後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。(圖為示意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春節飲酒作樂,但有人酒後卻樂極生悲。3日凌晨,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李姓男子喝得爛醉後,竟然拿刀朝胸口猛刺,導致大量出血、意識不清。李男女友見狀把刀拔出,血液當場噴濺,所幸緊急送醫才未釀成悲劇。

警消凌晨約2點接獲通報,李男在中和景安路一處公園內酒後拿水果刀朝胸口猛刺一刀,趕來的女友發現立即報警。警消趕到現場時,女友已經拔出刀子,李男血流如注,雖然女友按住傷口止血,但男子已陷入昏迷,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。案發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。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