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猝逝 得年46歲

▲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猝死紐約家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最新消息,美國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(或譯菲力普西摩霍夫曼,Philip Seymour Hoffman)美國時間2日被人發現陳屍紐約曼哈頓(Manhattan)西村(West Village)的家中,據悉,菲力普氣絕身亡時手上仍插著針管,現場也發現海洛因,但警方表示,其真正死因仍有待調查。

2006年以電影《柯波帝:冷血告白》(Capote)拿下第78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菲力普西蒙霍夫曼,事業蒸蒸日上,近年來《飢餓遊戲》、《不可能的任務3》、《魔球》及《選戰風雲》等都是相當膾炙人口的作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當年角逐第78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還包括以《斷背山》入圍的影星希斯萊傑(Heath Ledger),遺憾的是,兩人皆疑似因用藥過量相繼猝逝,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遺憾及惋惜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