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喜歡愛笑小丑 郭嚴文國家英雄形象獲代言

記者吳婷雯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在過年期間找來12位中華職棒球星,分別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,讓球迷朋友在年假時,能有不同的休閒娛樂可以選擇,體驗不同以往的新春佳節。

▲郭嚴文(左)在第三屆WBC為中華隊打出佳績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Lamigo Monkeys郭嚴文去年在經典賽表現出色,知名影視公司看中他國家隊的「英雄」形象,邀請郭嚴文在電影《特種部隊2》推出DVD時,擔任代言人,以英雄挺英雄的概念,宣傳出租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雖然那時候拍攝推薦影片有點緊張,但還是很開心有這個機會。」郭嚴文表示,一直以來也都會期待電影能出DVD,「因為我們平常在比賽,真的比較沒時間去電影院,想看什麼電影,通常就是等DVD。」

郭嚴文認為,如果球迷有機會看《特種部隊2》,建議先租首部曲《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》一起欣賞,「我本來就很喜歡看動作片,像這種不只出一集的電影,最好一起看,會比較完整。」

除了《特種部隊》外,被球迷稱為「微笑郭」的郭嚴文透露,其實自己滿喜歡《蝙蝠俠》系列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小丑,「如果撇開小丑的負面形象不談,其實他是很有實力的人,而且都一直掛著笑容,笑到嘴巴都裂開了。」他笑說。

當時拍攝《特種部隊2》推薦影片時,郭嚴文也提到自己對「英雄」的定義,「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只要有正面的貢獻,不管做任何小事,在我心中就能稱作是英雄。」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這一系列過年專題,包括義大犀牛張建銘、胡金龍、高國輝,中信兄弟陳江和、王勝偉、周思齊,Lamigo Monkeys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郭嚴文,統一獅張泰山、高志綱、王鏡銘,共12位球星,各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向球迷朋友分享,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