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9527!電影重播王《唐伯虎點秋香》1年重播52遍

▲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周星馳敲碗的經典畫面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 、王鴻年/台北報導

過年期間很多人喜歡窩在家裡看電視,你知道誰是春節電影最熱門的「重播王」?答案又是華語喜劇之王周星馳的電影,根據過去8年統計,周星馳經典電影在除夕夜當天最少有7部以上重播,其中《唐伯虎點秋香》更是一年重播52遍!

「小強、小強、你怎麼了?小強、小強你不能死啊!」周星馳電影笑點多,台詞經典,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吟詩作對帶笑料,更是讓觀眾百看不膩,電影台一播再播,播到膩還是有收視,一年之內重播52遍,是2013年華語片重播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年期間,更是星爺的天下,根據過去8年統計,每年除夕夜星爺電影,至少有7部經典片輪番在各大電影台播,包括《食神》、《大話西遊》,周星馳電影詼諧又搞笑的經典台詞,幾乎每個人都能講上兩句,加上過年期間,搞笑歡樂片適合全家觀賞,才會造就星爺的電影登上重播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