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大好累!熊熊撐G奶腰好痠 偷把胸部放桌上

記者林政平/專訪

「美胸女神」熊熊卓毓彤,擁有70g的好身材,談起胸前太雄偉的困擾,她直呼:「因為身高比較矮,所以看起來就很胖啊!尤其是上電視的時候,朋友看到我本人都會說,『妳還是很瘦啊!』」,此外她也表示肩膀跟腰常會痠,所以有時候都會偷偷把胸部放在桌上。

▲熊熊卓毓彤胸前太雄偉,常常腰痠跟肩膀痠。(圖/JK/記者黃克翔攝)

熊熊卓毓彤2013年獲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美胸女神第一名,日前在車展也有搶眼的表現,身材火辣的她工作時常得展現「優點」,私下反而都包得緊緊的,對此她笑說:「大家都超現實的啊!在台上就猛拍,結果換回便服都沒人要理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講到發育的狀況,熊熊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,從國一下學期一路長到20歲,她說:「那時候為了要長高就喝牛奶,可能是大腦傳達錯誤結果都長到胸部,那時候內衣買沒多久就要換,我媽就警告我再長就要自己付錢,害我壓力超大的。」

被問到胸部太大是否有後遺症,熊熊表示會常常腰酸跟肩膀酸,得靠去給人家按摩改善,是否曾經累到把胸部放在桌上,她笑說:「在家裡比較會,人在外面就比較收斂,但有時候覺得很累還是會偷放,朋友發現就會嗆我:『現在是在炫耀嗎!』」讓她覺得既好氣又好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