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婚姻如何長久? 親自做一頓愛的晚餐給對方吃吧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能吃到對方愛的料理,真的很幸福啊!

▲新人拍婚紗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通向幸福的婚姻沒有捷徑,只有靠雙方共同努力、耐心經營。如何經營婚姻呢?陸媒整理以下4點小秘訣。

1、牽手。在逛街試著牽住愛人的手,或在餐桌上握住愛人的手,這種身體接觸會讓感情更親密;在討論一個困難的爭論或問題時,這尤其重要。當愛人心情不好、情緒低落時,握手是對伴侶支持的有形表現。

2、擁抱。身體語言潛藏巨大能量,僅僅一個擁抱就可以讓對方臉上出現甜蜜微笑。不論是和愛人在沙發上相擁而坐,還是讓孩子在臂膀安然入睡,給對方擁抱和溫暖,是對伴侶表達愛意最完美的方式。

3、按摩肩膀或腳掌。幫愛人按摩肩膀、後背或腳底,會讓對方感受到愛意,這相當於告訴對方,你的健康和舒適對我來說很重要,這也是一種增進感情的辦法。

4、做一頓特別晚餐。為愛人親自料理晚餐,不需要找什麼特殊理由,也沒必要選在情人節或其他紀念日,包括準備伴侶最喜歡吃的東西,花幾分鐘收拾一下桌子,放點音樂,這些看似普通的事情會讓彼此記憶猶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腿軟到失去理智的5個連續高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