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月雛乃辣曬內衣透視奶 嬌喊:天冷冷要洗澡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2007年就從日本AV界隱退並返台闖蕩演藝圈,但發展不如預期中的好,但她喜歡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養眼美照,因此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日前又在微博PO出穿透視內衣的辣照,嬌喊:「天冷冷~洗熱水澡囉~」引來不少網友直接提出大膽的要求,直呼:「和我一起洗吧!」點我可看►►►觀月雛乃內衣銷魂照

▲觀月雛乃穿透視內衣預告正要洗澡。(圖/取自觀月雛乃微博)

觀月雛乃在浴室裡拍下照片,預告自己正準備要洗澡,畫面中的她上半身幾乎赤裸,只穿了1件透視感十足的薄紗內衣,胸部的粉嫩肌膚若隱若現,配上引人遐想的鎖骨,挑逗感十足的畫面,讓不少男粉絲看得血脈噴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觀月雛乃因下身疑似透出黑影,大膽行徑意外引來網友怒罵。(圖/翻攝自觀月雛乃微博)

事實上,觀月雛乃過去也曾在洗澡前放送這樣引人遐想的照片,當時全身只套了一件連身薄紗內衣,不只雪乳呼之欲出,恥毛部位還隱約透出黑影,讓網友對於這樣的大膽行徑相當不滿,留言怒罵她沒有羞恥心,卻反被她嗆:「你是處男啊!」意外掀起一陣網路罵戰。點我可看►►►觀月雛乃內衣銷魂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