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在交友網站上最受歡迎:3百萬年薪肌肉男、25歲正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人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異性,不過其中最受歡迎的族群又是哪些呢?「Plenty Of Fish」交友網站進行了一項調查,希望歸納出2014年單身男女最渴望的異性特質。結果發現,最受歡迎的女性年齡為25歲,男性方面則是年收入在10萬到15萬美金(約新台幣300萬到450萬)、且擁有一定社會地位的男性。

約會,交友網站,有錢,學歷,正妹

▲國外約會網站調查,擁有一定經濟基礎的男性最受歡迎。(圖/示意照/翻攝照片)

「Plenty Of Fish」的兩位研究人員針對蒐集了180萬條約會訊息,希望歸納出美國25到35歲的單身男女,最想和擁有何種條件的異性約會。研究人員指出,想要收到幾百條交友私信,你一定要具備某些顯著特質,比如說有錢、高學歷;另外你也要具備某些非明顯特質,比如說飲酒的習慣,這些條件對於吸引配偶方面是舉足輕重。

研究人員指出,最受大家歡迎的女性是25歲以上、取得碩士學歷、會抽空去教堂、酒量驚人但身材纖細且家裡養小狗的女人。男性方面,年齡的影響不大,統計顯示男性應該要肌肉結實、有深褐色秀髮、基督教信徒、年收入在10萬到15萬美金、高學歷,然後是個主動追求愛情的人。

順帶一提,Zoosk發佈的研究指出,女性每發佈一張自拍照,收到的私信數量就會提高4%;但男生每發表一張自拍,私信的數量就會下降8%,提供給雲友們做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