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奪大三元 0分比佛利:恭喜你,異母兄弟

點評:謝謝你,兄弟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火箭隊「豪小子」林書豪2日以替補之姿,上場不到30分鐘的情況下奪生涯首次「大三元」,先發出賽的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此役也有8助攻10籃板的表現,比較讓人垢病的是他此戰竟1分未得,再度被拿來和林書豪比較。賽後比佛利不管他人怎麼說,仍在推特上為林書豪叫好,「恭喜你,異母兄弟!」 

比佛利本季被設定為先發,但表現一直不是很穩定,近五戰命中率只有2成56,這一場比賽手感更差,也影響出手信心度,單場5投全部「摃龜」,而且5次都是三分線外出手,成為全隊唯一沒有得分的球員。但他用8助攻10籃板以及5次抄截,彌補得分上的短缺。

▲林書豪(左)與比佛利(右)存在亦敵亦友的關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林書豪有好表現,比佛利雖然是同隊的競爭對手,仍然相當有風度,賽後甚至以「兄弟」形容與阿豪的關係。他在推特上寫道,「恭喜我的異母兄弟林書豪拿到大三元,恭喜我的老兄!」面對比佛利的熱情,林書豪還是以「感謝」表達一切,感謝他的大三元隊友也推了一把。

即便比佛利在得分上毫無貢獻,但他的其他數據也悄悄創下紀錄,此役0分5抄截10籃板,成為NBA自1973-74年開始統計抄截數據以來,第一個創下此紀錄的球員。在美國,有的球迷認為他此役仍表現不錯,也有人認為得分掛0確定有點「囧」。

本季比佛利平均每場能拿9.3分、4.1個籃板與2.6次助攻,對一位先發球員來說,是離及格還有段距離的數據,頂著歐洲盃MVP返回NBA發展,加入火箭隊不僅要與其他球隊後衛抗衡,也要與林書豪一較高下,即使如此他們仍維持良性競爭,仍然不時合作,幫助火箭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