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雪玩好開心! 多倫多超萌北極熊寶寶首次戶外亮相

 ▲多倫多動物園北極熊寶寶首次到戶外玩雪,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取自影片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可愛度不輸木柵動物園「萌主」圓仔的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北極熊寶寶,之前學走路的可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日前園方拍攝牠到戶外玩雪的模樣,只見他用前腳不斷撥弄雪堆,還不時打個哈欠,在雪裡搖搖晃晃的走路,模樣相當惹人憐愛。

這隻超萌的北極熊寶寶出生於2013年11月9日,目前還沒有名字,剛出生時身體狀況相當虛弱,經過獸醫細心照料後慢慢恢復健康,現在已經是多倫多動物園的小明星,園方也會定時用影片記錄牠可愛的模樣,像上次學走路的影片就有超過5800萬的點閱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園方於1月29日上傳到Youtube的最新影片記錄了小北極熊首次在戶外玩雪的樣子,只見小北極熊不斷用腳撥弄地上的雪,偶爾打個哈欠、伸出捲捲的小舌頭,在雪裡搖搖晃晃走路的模樣引來不少網友直呼「簡直太可愛了」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北極熊北極熊寶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