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外球員/旅外夢不滅 羅華韋將受日本火腿隊測試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前旅美老虎隊左投羅華韋,去年季中自請離隊回台,經過東亞運及中日經典對抗賽在中華隊的洗禮,希望能藉此投出身價。春節期間傳來好消息,2日《日刊體育》報導日本火腿隊將安排羅華韋在5日飛往沖繩,6日起參加春訓並進牛棚接受測試。

▲ 羅華韋去年11月中日經典賽表現出色,將赴沖繩接受日本火腿隊測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目前正在台東與家人共度春節的羅華韋證實此事,他說,「這是公司的安排,收到消息不到兩個禮拜,目前只有進行簡單的傳接球。」開南大學將於3日開訓,羅華韋將進牛棚調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華韋目前還是開南大學在籍學生,去年11月中日經典對抗賽曾登板0.2局無失分,日媒提到身高180公分,體重75公斤的羅華韋,速球表現出色,是未來性不錯的投手。

羅華韋平日透過電玩接觸日職,對日職的選手有一定的認識,日本火腿隊的中田翔是他電玩中設定的不動4番,所以去年中日經典對抗賽,最想對決的打者就是中田翔。

如今有機會與中田翔成為隊友,雖然無法在比賽中對決,但仍可透過隊內對抗賽切磋球技,羅華韋表示,「會珍惜這次測試的機會,盡力表現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羅華韋日本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