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琳坦承犯大錯:妙麗應該嫁給哈利波特

▲哈利波特(中)最好的朋友就是榮恩(左)和妙麗(右)。(圖/劇照。取自網路)

記者林蕙娟/綜合報導

從《哈1》到《哈7》,經過多年的吵吵鬧鬧,哈利波特(Harry Potter)最好的朋友榮恩(Ron Weasley)和妙麗(Hermione Grainger)終於結為夫妻,但現在,《哈利波特》的作者JK羅琳(JK Rowling)坦承,她犯了錯誤,不該讓妙麗嫁給榮恩!

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(The Sunday Times)報導,羅琳表示,聰穎急智的妙麗應該與主角哈利結婚。事實上,羅琳還說,榮恩和妙麗最後會需要接受婚姻輔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預告,羅琳接受《仙境》雜誌(Wonderland)的專訪將在7日刊出,她在專訪中表示,「妙麗與榮恩結為連理的原因,與文學創作沒什麼關係,而是緣自我最初的構想。」

▲▼羅琳多年後吐真言,認為妙麗其實與哈利比較配。(圖/劇照。取自網路)

羅琳說,「我知道,我很抱歉,我可以感受到因為這番話,引來粉絲的憤怒和不滿。但我要絕對誠實地說,距離給了我看這件事的新角度。妙麗嫁榮恩的選擇,是出自我非常個人的理由,而不是可信服的理由。」、「是否會因為我這番話,讓粉絲心碎?我希望不會。」

有趣的是,幫《仙境》雜誌訪問羅琳的人,正是英國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,也就是飾演妙麗的演員,她同意羅琳的看法,「我認為很多粉絲也會這麼想,質疑榮恩能否讓妙麗幸福。」

羅琳的《哈利波特》在全球賣出超過4億5千萬本,電影版哈利波特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飾演,魯伯特葛林特(Rupert Grint)飾演榮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