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隻佬力氣驚人 1分鐘內斷開19支球棒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《世界最強壯的男人》熱播,而美國日前也有一位超壯的前美式足球員打路世界紀錄,這位名叫達普森(Matt Dopson)的「大隻佬」,日前參加金氏世界紀錄的節目錄影,並挑戰一分鐘內用背折斷球棒的紀錄,結果他在短短一分鐘之內「斷開」19支棒子,打破原本的16支,成為新紀錄保持人。

▲達普森1分鐘內斷開19支球棒。(圖/擷自大聯盟官網)

歐美對於壯漢型節目相當熱衷,就連金氏紀錄也不例外,達普班這一天前來踢館,希望能夠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。在大學時期曾是美式足球員的他,至今不僅體型維持得宜,而且還有愈來愈壯的趨勢,和那些參加《世界最強壯的男人》錄影的人比起來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要用背將球棒折斷是相當不容易的事,前一個紀錄也只完成16支,達普斯這回能否達成20支的目標,備受觀眾期待。計時剛開始他有些緊張,未將球棒放到位就想折掉,後來逐漸步入軌道且愈來愈快,快到人們都忘了幫他數幾支,時間進入倒數時雖然有點沒力,但還是將桶子內的所有球棒抽完。

將桶內棒子抽完,不代表全部都被達普斯折斷,經過現場人員的統計,這位一級壯漢沒能斷開20支球棒,但也完成了19支!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,由於勝過原紀錄多達3支,現場觀眾都為他熱烈歡呼,都為他能用背折斷19支棒子感到驚嘆不已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