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會扮女人! 汪東城令人忌妒的女裝造型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汪東城曾為慶祝微博破千萬粉絲,化身「東娜」曬出自己化身公主的女裝照,讓許多女性粉絲看完後狂喊:「太崩潰了!你這樣叫真女人們要如何活下去!」

▲汪東城為慶祝微博粉絲破千萬曝光的「公主東娜照」。(圖/取自汪東城微博)

細數汪東城自出道以來,曾多次為戲扮女裝,十分敬業,其經典扮相堪稱偶像劇史上「最會扮女人的男人」。以下為大家整理那些「汪東城令人忌妒的女裝造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靈活的大眼睛、濃密的睫毛,還有V字小臉,比女人還要女人的汪東城連姿態都模仿的微妙微肖。他最早在《花樣少年少女時》的男配角時期,就反串嬌俏的女護士,晉升男主角後,和楊承琳一起主演《愛就宅一起》,更犧牲色相扮了楚楚可憐的女僕。

▲汪東城在《愛就宅一起》扮女僕。(圖/八大提供)

有了幾次經驗後,汪東城愈來愈放得開,在《絕對達令》裡演出一個愛上具惠善的機器人,因劇情需要搖身一變成了酒店小姐,卻絲毫沒有違和感。雖不是第一次為戲扮女裝,卻是最辛苦的一次,他說,「光是定裝,就定了快20次才搞定。」

▲汪東城女裝扮相,不輸萌味十足的貓女具惠善。(圖/八大提供)

《原來是美男》則搭上了時下最夯的熱門話題,汪東城從冷酷的男主角黃泰京搖身一變成為「犀利人妻」謝安真,更泫然欲泣的說出經典台詞:「瑞凡,我們回不去了!」堪稱一絕。

汪東城到了《終極一班3》已將扮女特技演練得爐火純青,他在戲中攜手巴鈺、SpeXial子閎上演kuso版《後宮甄嬛傳》之「終極真煩傳」,模樣堪稱比女人還妖嬌,讓他成為名符其實的「東貴妃」。

▲「東貴妃」被網友大讚扮相比女的還正,可惜粗壯手臂洩了底。(圖/八大提供)

有網友認為,其女裝扮相神似大陸藝人吳昕,甚至和素有「小周慧敏」之稱的陳匡怡撞臉,更有人揶揄他根本是「妖孽」。百變汪東城可不僅僅滿足於此,他更誇下海口說,「我還要再反串50次!」

▲汪東城反串女裝被指神似正妹陳匡怡。(圖/取自陳匡怡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