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排隊隱藏版點心 高雄古早味手工煎餅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有一家沒有店名,只有手寫招牌,卻傳承了三代的手工煎餅攤,靠著一台古老級的製餅機,直接在一處騎樓下一片片手工烘烤,每片吃起來都酥酥脆脆,這樣的好滋味一賣就是50年,而且最重要的還是不用排隊,就能享受到這最單純的美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古早味手工煎餅。(圖/東森新聞)

調製好的麵糊直接倒入烤盤,再灑上調味粉蓋上鐵蓋,不一會兒香噴噴的煎餅就出爐了,緊接著老闆用熟練的身手,將圓形煎餅做切割處理,放進一旁的圓罐塑形降溫,好吃的古早味煎餅就大功告成了。

放涼後的煎餅,每一口咬起來都相酥脆,還會散發出一股淡淡清香,一共有海苔、芝麻、燕麥3種口味任君挑選。東森新聞報導,好吃的秘訣,就在於這台傳統的製餅機,能讓每片餅都能均勻受熱,成品當然讓人讚不絕口。

地址:高雄市建國一路401號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