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傻妞!鍾欣怡初次去男友家狂拉 當街上演搭錯車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女星鍾欣怡在綜藝節目上口才一把罩,但其實她私下是個活脫脫的「天兵」,不僅在上海拍攝電視劇《幸福來報到》(暫定片名)走路時也能撞到柱子,讓「四阿哥」王文杰當場傻眼,更曾在第一次去某任男友家的重要時刻,上演肚子痛跑廁所的橋段,糗翻天!

▼外表看似聰明的鍾欣怡,其實天兵行徑一籮筐。(圖/翻攝鍾欣怡臉書)

鍾欣怡天兵事件一籮筐,但令她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忘了自己患有乳糖不耐症,在第一次去某任男友家前喝了一罐鮮奶。她笑說鬧肚子痛的當下,想也沒想就對正在看電視的男友直說:「我要衝去廁所。」男友反問原因,她也無心解釋:「先不說,但你先把電視聲音調大聲點。」說完人就一溜煙不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男友事後也向鍾欣怡坦承其實自己在客廳笑得超大聲,因為廁所與客廳距離不遠,所有聲音全都被他聽得一清二楚,更忍不住讚她:「妳好可愛唷,妳怎麼這麼直率!」豈料女友當下OS全是:「我怎麼第一次約會就『霹靂啪啦』,也太尷尬了吧!」

被問到現任男友孫樂欣是否曾看過她的天兵行徑?鍾欣怡有點害羞承認:「我上錯別人的車他也有看過。」讓孫當場傻住說:「真沒想到耶。」想不到外表看似聰明的鍾欣怡竟是個天兵傻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