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女爆「潛規則」!AV女優中西里菜17歲就陪高層睡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演藝圈早已不是秘密的「潛規則」橫行多年,向來都是大眾津津樂道的話題,除了大家最熟知的南韓女星張紫妍自爆曾被迫「服務」外,前寫真女星小阪由佳也爆料日本有不少女明星都有提供「性服務」,甚至直接點名前AV女優中西里菜,更表示:「但有時候付出了也不見得有收穫」。

▼小阪由佳爆料演藝圈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tocana.jp)

以寫真女星出道的小阪由佳於2009年隱退,但仍繼續在部落格上踢爆演藝圈的黑暗面。提及女星陪吃陪睡的內幕,她爆料從AKB48退出後轉當AV女優的中西里菜,17歲時就陪睡過業界高層,而另一名寫真女星伊藤麗子也坦言:「很多女偶像都有提供性服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中西里菜原是AKB48成員,之後改當AV女優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事實上,不只中西里菜,另一名從AKB48退出改當AV女優的橘梨紗(高松惠理)也曾自曝在17歲被「硬上」失身,對象還是剛認識不久的陌生人,在當時引起大眾一陣譁然。據悉,日本演藝圈已經默認也許可「潛規則」的存在,但強調:「陪睡只會帶來一時的利益,鞏固自己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