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2013AV界最正素人 豆腐屋女孩奈奈給你初戀的感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產業龐大,除了有專業女優外,還有清純又可愛的素人演員們,她們的演技嬌羞,表演方式含蓄,呈現出來的感覺有種「女朋友」的FU,當觀眾看膩了專業女優後,都會想轉台看一下這些無名小卒們。


▲2013AV界最正素人--豆腐屋女孩奈奈。(圖/翻攝網路)

網路上流傳一份2013年日本AV界最正的10大素人正妹,其中被評為冠軍的豆腐屋女孩奈奈(なな)就是非常嬌羞的女孩,和男優在床上的互動讓觀眾看了不禁回想起初戀的甜蜜感覺。

另一位很紅的素人叫做美里(ミリ),她是貓咖啡的店員,才十八歲就有H罩杯(聽說日本很多歡樂杯),據說拍AV影片只是她的嗜好,看看截圖中她呈現出來的感覺,是不是很鄰家女孩呢?


▲2013AV界最正素人--貓咖啡美里。(圖/翻攝網路)

據了解,日本市面上的素人AV作品98%都是業餘女優演出,她們可能在其他作品中客串過,因此算不上是真的素人;由真的素人演出的作品大約只有2%,她們沒有經紀公司,人生中可能就只拍這麼一支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

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

「哥哥其實是生父」 女被騙身世30年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