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是沈建宏的阿姨? 演藝圈「親戚關係」大起底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黃立成和黃立行這對兄弟,讓人一眼便能認出兩人的親屬關係,但其實在演藝圈中,有許多藝人不講明還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有「親戚關係」,有可能是由於他們並非直系血親、兄弟姊妹,以至於無法直接看出來,以下整理6組藝人,你能認得出幾對呢?

1.梁靜茹、張智成


▲梁靜茹(左)和張智成是感情很好的表兄妹關係。(圖/翻攝陸媒,資料照)

2.ZAYIN的主唱Yalu、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ZAYIN主唱Yalu(左)和信是表兄弟關係,看來都有遺傳到好歌喉。(圖/翻攝網路,取自信臉書)

3.安以軒、向以丞


▲安以軒(左)和向以丞是表姊妹關係,兩人目前合拍同部戲中。(圖/取自微博)

4.謝承均、劉以豪


▲演員謝承均&劉以豪是表兄弟。(圖/資料照,取自劉以豪臉書)

5.哈林、王瀅


▲王瀅(右)雖然是哈林的外甥女,但兩人無血緣關係,因為他的姊姊為王瀅的繼母,所以才因此成為一家人!(圖/資料照,合成圖)

6.徐若瑄、沈建宏、應采兒

最後這組壓軸可能會讓人跌破眼鏡,徐若瑄竟然是沈建宏的阿姨!由於沈建宏的外婆是「徐若瑄姨婆」的養女,所以他是徐若瑄的姪子輩,也就是說兩人見面時,他可能會叫Vivian一聲「阿姨」。另外,應采兒和沈建宏也是有親戚關係!他的外婆和「應采兒外公」是姐弟,所以應采兒就是他的表姊,換言之,陳小春就是沈建宏的表姊夫啦!


▲徐若瑄、沈建宏、應采兒想不到三人都有複雜的親戚關係。(圖/資料照,取自應采兒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