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泣女孩!大眼主播陳智菡心痛淚崩 邊哭邊卸妝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東森主播陳智菡留著一頭俏麗短髮,播報新聞時,嗓音總是清亮有活力,加上臉書粉絲專頁的發文,給人一種專業的印象,但這回卻曝光自己在鏡頭前卸妝並睜著大眼不停地流淚的模樣,楚楚可憐的表情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
▲陳智菡化身「哭泣女孩」,在鏡頭前素顏流淚。(圖/陳智菡提供)

有著一雙美麗大眼的陳智菡平常擔任記者與兼任主播的職位,在工作之餘化身「哭泣女孩」。談到這項特殊的經驗,她透露,當初得知拍攝訊息是因「專門拍哭泣正妹」的攝影師徐聖淵是她的好朋友,「他其實跟我約了一年多,但要我在別人面前哭,而且知道這畫面會被記錄下來,讓我壓力很大,所以再三婉拒。」

陳智菡答應接下這個「哭泣女孩」的任務是因為摯愛的姨丈公過世了,「那時淚腺特別發達」。談起和姨丈公的關係,她語帶哽咽地說,小時候因為父母親工作忙碌,從小在姨媽家長大的她,認為姨丈公彷彿是另一個爸爸,「我們非常親,姨丈公愛爬山,每星期爬山都會帶我一起,只要我一喊累,他就背我上山,直到我長大了,他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疼!」直到2年前姨丈公突然罹患肺腺癌,她因工作忙碌無法探望,近期透過爸爸得知姨丈公住院了,「但已經來不及,他陷入昏迷,再也沒有醒來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▼陳智菡想起摯愛的親人因病過世,眼淚瞬間潰堤。(圖/陳智菡提供)

幫攝影師好友拍攝「哭泣女孩」,陳智菡希望能藉由這些照片,記錄當時難過、心痛的感覺,除了能懷念親愛的姨丈公,也提醒自己「孝親要及時」。談到拍攝的過程,她當時播完新聞就立即趕去拍攝,臉上呈現完妝的狀態,但攝影師堅持要素顏,所以當場將妝卸乾淨,笑說「什麼乳液、BB霜都沒擦,原形畢露的感覺真是有點難為情」,而這難忘的經驗算是一個人生中特別的紀錄。


▲陳智菡主播完妝(左)的模樣,與素顏(右)有不同的感覺。(圖/陳智菡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