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自然系少女TOP5!橋本環奈、能年玲奈超萌爆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在2013年吹起一股天然系美女風潮,包括了被譽為「千年難得一件的天使」的橋本環奈、《小海女》的能年玲奈、有村架純、松岡茉優以及《迷之轉學生》的櫻井美南等人,除了在2013年成為討論焦點之外,還被日媒選為2014年會持續走紅的五大新人演員。►►►想看更多橋本環奈、能年玲奈其他寫真請點這!!!

▲橋本環奈(左)在網路爆紅,而能年玲奈以《小海女》打開知名度。(圖/取自Naver)

14歲的橋本環奈2013年因為在福岡表演,被粉絲拍照上傳分享一夕爆紅,不僅紅到變成各大日本網站的關鍵,也燒到中、台、港的網友們。事實上,她小時候件就演過電影,也說過想以演員為目標在演藝圈發展,說不定大家日後有機會也能在電視劇或是電影上,就能看到她的演出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歲的能年玲奈在《小海女》中飾演「天野秋」(小秋),在劇中的經典台詞「接接接(驚訝的感嘆詞)」可是讓全日本觀眾掀起一陣模仿。除此之外,20歲的有村架純在同一部劇中飾演年輕時期的天野媽媽,因長相和酷似小泉今日子,讓她有「小泉今日子」之稱,近日則和松本潤演出《失戀巧克力職人》電視劇,在劇中飾演甜點店的員工。

▲松岡茉優(左)和有村架純都以《小海女》走紅。(圖/取自Naver)

18歲的松岡茉優2004年在路上被星探發掘,小小年紀就拍了11部電視劇和12部電影,雖然數量驚人,但是一直默默無聞,直到演出了電視劇《小海女》和能年玲奈在劇中成為少女團體「GMT」的一員,才開始受到外界注目。由於她清純模樣、皮膚白皙,走紅後已經被許多廣告商相中,代言接不完之外,電視劇也不例外,目前和男星林遣都合作演出NHK古裝劇《銀二貫》。

▲櫻井美南被導演岩井俊二相中主演電視劇《謎之轉學生》(圖/取自Naver)

另外,16歲的櫻井美南走紅前拍過巧克力廣告,而且在廣告中使用開朗的語氣幫考試中的學生加油打氣,播出後,讓她受到許多日本學生歡迎,因此被封為「校園情人」。此外,她被知名導演岩井俊二相中,和新生代男星本鄉奏多、中村蒼在電視劇《謎之轉學生》中,上演一段好笑又科幻的愛情故事。►►►想看更多橋本環奈、能年玲奈其他寫真請點這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