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外景節目6年 莎莎哀怨:幹嘛這麼累,老娘快死了

▲莎莎(鍾欣愉)出道12年,目前手頭主持3節目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黃子瑋/專訪

莎莎(鍾欣愉)出道12年,主持外景節目6年。她說,「我很後知後覺,大概第4年時,我才想說幹嘛這麼累,老娘真的快死了!」除了身體疲累,莎莎說有次外甥女認錯人,對著她叫別的阿姨的名字,她這才思考外甥女的童年自己到底參與了多少,想到這,加上生理因素,莎莎毅然決然暫捨主持棒,好好休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莎莎剛出道時擔任模特兒,拍攝不少廣告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莎莎從模特兒、演員到主持人,傻裡傻氣的個性,正合婆媽口味,因此主持外景後知名度大開,將事業推上高峰,陸續接到2個選秀節目。莎莎說,「那時候真的很緊張!因為是第一次主持棚內節目。」

看似瘋癲的她,在螢光幕前講話講不停,但私下個性害羞,不擅交際,直說「拜託!我超卒仔的。」她坦言,「主持節目,其實我最怕的就是訪問人。」因為怕得罪人,所以她從小就比別人少說一句。不過,她最大瓶頸還是主持棚內節目,怕忘東忘西,莎莎只能提前把腳本看好幾遍,果然她的表現獲得肯定,2012年時入圍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。

▲莎莎笑說:「可能是因為我很善良吧!一路上遇到的每個人都是貴人。」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「可能是因為我很善良吧!一路上遇到的每個人都是貴人。」莎莎感謝老天爺不斷幫忙,不管是當初發掘她的經紀人、初次合作的外景攝影師,還是製作人。儘管經營副業有成,但莎莎從沒放棄演藝工作,她說:「不管是主持還是演戲,都還是非常熱愛。可能會覺得這項工作很難,但就是很想試試看。」

另外,莎莎與男友錢先生經營服飾店5年多,愛情、事業穩定,她透露,其實2014有展店計畫,希望朝複合式服飾店邁進。但謙虛的她笑說:「先不要把話說太早啦,一切都還在規劃。」

▲莎莎自稱認份,凡事知足,所以一路走來還算順遂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