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騎士「救世主」想離隊? 厄文:我還要待很久

點評:有骨氣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克里夫蘭騎士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年紀輕輕就擁有明星身手,被視為球隊的「救世主」,不過最近卻傳出,他有意離隊尋找更好的發展,對此這位21歲控衛近日受訪時駁斥了這項傳聞,「我現在在克里夫蘭,我感到很享受。」不過他也坦言,還沒開始思考續約的事情。

身為2011年的選秀狀元,厄文加盟NBA後的確展現出不凡的身手,成熟而華麗的球風受到球迷喜愛,更被當成騎士隊的「救世主」;不過生涯前2季他飽受傷病所苦,上季他雖繳出平均22.5分、5.9助攻和1.5抄截的亮眼數據,卻因傷缺席了23場比賽,健康狀況始終令人憂心。

本季開打至今,厄文僅缺陣過3場,平均21.6分、6.1助攻仍舊相當具有水準,今年他也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先發,將與衛冕軍熱火明星後衛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在全明星賽搭檔上陣,年僅21歲的他,已經是實力與人氣兼具的球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騎士主控厄文(左)駁斥離隊傳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騎士隊的戰績並沒有因為厄文的精采表現而有顯著提升,目前勝率仍不到4成,在東區僅名列第11;最近有消息傳出,這位年輕的明星後衛萌生離開騎士隊的念頭,不過厄文隨即出面駁斥這項傳聞,還強調自己會留在克里夫蘭一段很長的時間。

「我很享受上場打球,還有代表騎士隊與其他球隊競爭,『我私下希望在合約到期後離隊?』我的菜鳥合約還沒有走完,我很開心能在這裡,而且我很確定,我還會在這裡待上很長的一段時間。」厄文如此說道。

厄文與騎士的合約還剩下1年,若是下個賽季開打前沒有與騎士續約,他之後將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;這位明星控衛坦言,自己還沒開始思考續約的事情,而騎士也要在今年7月1日才能正式開給他新的合約,「我不會談論有關未來的事,但我很確定我和球團老闆與管理階層的關係,並不只是在球場上,我很享受在這裡的生活。」

厄文強調,「我目前還在為這個賽季努力,似乎有很多人都想和這支球隊作對,還放出我想離開的消息,我為我的隊友、主帥和教練團而戰,每晚我都會為了騎士隊全力以赴。」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