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2架蘇愷30戰機升空 傳初一東海識別區驅外國軍機

▲中國軍機突然緊急升空,因應不明飛行物。(圖/翻攝自中國海軍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軍方媒體報導,大陸2架蘇愷-30戰機疑似因為外國軍機闖入,於1月31日緊急升空,驅趕「東海防空識別區」上出現的外國軍機。

根據《中國海軍網》的報導,這2架軍機隸屬東海艦隊某飛行團,指出該飛行團在上午9點35分接獲「防空識別區上空出現不明目標,命你們緊急起飛」的電話,隨後戰機便緊急升空。最後,成功驅趕外國軍機離開,而這2架戰機也在中午12點23分完成任務返航。

報導指出,官兵們在過年期間並未鬆懈,保持箭在弦上、引而待發的戰備狀態。但是文章用對話和華而不實的文字寫成,且整篇未指出「外國戰機」是哪國的戰機,也引起網友批評,軍方媒體寫的新聞稿像極了小學生的作文,為寫而寫,通篇用一大堆空洞的形容詞堆砌,讓人覺得可笑;也有網友說,海軍大哥,能不能告訴我是哪國的軍機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