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巨嬰長頸鹿被媽媽拋棄 脖纏繃帶插餵食管惹人憐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麻州的Southwick動物園一隻小長頸鹿黛西(Daisy)因體型巨大,一出生就被媽媽拋棄,園方只好把餵食管用繃帶固定在牠脖子上,預計今年4月可與遊客見面。

▲被媽媽拋棄的長頸鹿黛西(Daisy)。(圖/取自Southwick Zoo)

黛西身世相當坎坷,牠高6呎,重140磅,由於體型比同齡的長頸鹿大得多,牠媽媽不把牠當成幼獸,因而停止供應奶水。黛西因為營養不足,導致白血球數量過少,引發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要讓黛西有足夠的營養,當地獸醫大學的員工在牠脖子纏上繃帶,將人工餵食管固定,並且給牠穿衣服保暖。該動物園將於今年4月12日開放讓黛西見客。

關鍵字: 長頸鹿動物園拋棄人工餵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