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打破紀錄!拉布拉多連續23年奪下美國「狗王」寶座


▲拉布拉多獵犬連續23年奪下美國狗王頭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美國養狗俱樂部(American Kennel Club)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,拉布拉多獵犬獲得2013年全美最受歡迎犬種的冠軍頭銜,且打破過去由貴賓犬蟬聯22年的紀錄,拉布拉多已經連續23年奪下「狗王」寶座。

該俱樂部從1884年成立至今已超過100多年,根據《澳洲新聞網》報導,在拉布拉多獵犬排名之後的其他犬種,依序分別是德國牧羊犬、黃金獵犬、比格犬、鬥牛犬,貴賓犬則排到第8名。

該份報告沒有公佈精確的數字,外界評論這份排名顯示該單位新註冊的犬隻的普遍性,其中大多是小狗。在過去10年間,包括羅威納、杜賓等大型犬隻越來越多。反映在排名上,原本長居前茅的吉娃娃已經跌出前10名外;另一點直得注意的是,法國鬥牛犬在雖然僅排名11,但其受歡迎的程度與數量在近幾年大幅成長,未來非常可能擠入前10名當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狗王養狗俱樂部德國牧羊犬黃金獵犬比格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