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啟動內閣改組?傳金溥聰將接國安會秘書長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內閣改組已經啟動?傳聞駐美代表金溥聰最快將於3月返回台灣,接任國安會秘書長一職,操盤年底七合一選舉,並協助馬英九總統在2016卸任前積極推動兩岸政策。

▲馬總統日前出訪過境洛杉磯,駐美代表金溥聰前往接機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項人事異動是馬總統在出訪前即已拍板,我方已將下任駐美代表人選送達美方,等待美國同意,但由於作業時間約1個月,所以金溥聰最快將於3月返台。

而金溥聰前一天出席我駐美代表處新春團拜時,面對華府記者詢問人事異動,他並沒有直接否認,僅低調表示「今天是佳節,讓大家一起慶祝新年,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歡樂時刻去談政治。」另外,馬總統大年初一到台北保安宮參拜時,對於金溥聰是否接任國安會,也僅以「謝謝、謝謝」帶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