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勝偉帶女兒看電影 小寶貝瞬間呆掉

記者吳婷雯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在過年期間找來12位中華職棒球星,分別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,讓球迷朋友在年假時,能有不同的休閒娛樂可以選擇,體驗不同以往的新春佳節。

中信兄弟王勝偉推薦以足球為主軸的電影《疾風禁區》,「男主角聖堤亞格的爸爸,雖然反對他成為一名足球員,但為了夢想,他一直努力不放棄。」電影主角的態度讓王勝偉受到激勵。

▲王勝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聖堤亞格追求目標的過程中,也遇到許多挫折和誘惑,王勝偉認為,不管是要成為一名好的足球員或棒球員,最關鍵的因素都是「品德」,「人常常會為自己找藉口,但想成功,就不能有僥倖的態度。」

王勝偉平常最愛看喜劇和勵志電影,前者有放鬆心情的效果,後者常能激勵自己再前進,但他也說,「看勵志片,不能只是在心裡感動而已,要去行動、在生活中執行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愛看電影的勝偉透露,有小孩後,比較沒機會和老婆單獨去電影院,有一次帶著女兒一起去,小寶貝雖然還看不懂電影內容,但卻相當專注,「我女兒去電影院都會呆住,非常可愛,但我希望她以後做別的事,也都能這麼專心。」王勝偉笑說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這一系列過年專題,包括義大犀牛張建銘、胡金龍、高國輝,中信兄弟陳江和、王勝偉、周思齊,Lamigo Monkeys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郭嚴文,統一獅張泰山、高志綱、王鏡銘,共12位球星,各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向球迷朋友分享,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王勝偉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