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浪漫!英大兵「帶她出任務」與女友送玩偶拍軍旅照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浪漫的!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玩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一種回憶,但對英國一名軍人來說,有更深層的意義。身為陸軍少校,湯普森(Mark Thompson)經常需要到各地服役,為了消解女友相思之苦,他特別帶著女友送的《快樂腳》企鵝布偶「波波」四處執行任務,合拍了數張「軍旅」照,彷彿帶她在身旁,模樣逗趣又可愛,讓人會心一笑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2歲的湯普森2008年開始和女友克雷文(Meredith Craven)交往,去年女方送了一隻企鵝布偶,從此以後,無論去哪執勤他都會帶著企鵝,從英國不列顛倒的哈德良長城(Hadrians Wall))到非洲的肯迪亞,「波波」和主人環遊各地,拍下了近60張照片。

▲英大兵終極浪漫「帶企鵝出任務」,貼心又可愛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其中,湯普森把「波波」放置在機場指揮塔、飛機駕駛室和軍機等相當特別的地方留影,最有趣的是,「波波」甚至還親臨福克蘭群島(Falkland Islands),與島上真實版的企鵝夥伴們一起玩耍。網友大讚「帶企鵝出任務」的大兵可愛又貼心,一件小事情能做得如此有意義,相當不容易。

對此,克雷文認為,透過這些照片能與男友保持聯繫,「感覺很浪漫」;至於湯普森,他則說,隨身帶著布偶並拍下照片,可以和女友保持聯絡,也可以維繫感情。他簡單的行動不僅讓人感受到那份純純的愛,更帶著一些療育人心的感覺。►►►看更多終極浪漫「軍旅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