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Rev.from DVL「天使」橋本環奈:我像小惡魔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年僅14歲的橋本環奈堪稱日本「千年難得一見」的天使臉孔,福岡出身的她目前是偶像團體Rev.from DVL的成員之一,被問到受封「天使」的感想,她害羞表示不覺得自己是天使,反而比較像「小惡魔」,而第一次來台灣的幾位小女生事前做足功課,指名要吃道地的「豆漿油條」,當然也少不了必吃的小籠包。

▼Rev.from DVL是福岡出身的美少女團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Rev.from DVL出道不到1年就擁有大票粉絲支持,團名代表著「一群實現夢想的女生」,幾個小女生賣力熱舞,化妝造型都靠自己來,應對也相當得體,18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,雖然平均年齡才14歲,但野心可不小,發夢要讓全日本的人都認識她們,最終目標則是要進軍世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Rev.from DVL賣力熱舞,台下粉絲也熱情回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第一次來台灣的Rev.from DVL,透露來台前就上網搜尋美食及旅遊資訊,除了小籠包之外,還聽說豆漿油條很有名,興奮地說:「超想吃!」而她們也經常收看在日本播出的台灣偶像劇,對台灣並不陌生,反而相當憧憬,演出時聽到有台灣粉絲呼喚她們的名字,直呼:「那瞬間真的很感動。」

▼橋本環奈長相超萌,被譽為是「千年難得一見」的美少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個個外表甜美的Rev.from DVL,卻爆料私下會互相玩「鬼臉遊戲」,每個人手機裡甚至還有彼此的驚人醜照,笑說:「要是公開了可就不得了。」而身為「國中組」的橋本環奈竟然被其他人點名是團中的鬼臉王,還曾經偷拿Kana的手機自拍臉部特寫照設成桌面,害Kana嚇了好大一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