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劈腿!夢幻老公福山雅治完美居冠 伊藤英明體格勝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性雜誌「Mynavi Woman」在2013年底,向433位、年紀在30歲以下的女性調查心中「最想劈腿的男星」,結果由連續2年獲得「最佳老公」冠軍的福山雅治拿下,原因竟然是和他這麼完美的人外遇,有一種逃避現實的感覺。

▲福山雅治被日本女性票選為夢幻老公,也是最想外遇的對象。(圖/資料照/徐文彬攝)

「Mynavi Woman」日前除了公布「最想劈腿的男星對象」由福山雅治拿下冠軍外,還將這些入圍者男星分為5大項;第1種是松坂桃李、西島秀俊和福山雅治這樣的「外貿協會型」。1名30歲的日本網友表示,能夠跟福山雅治這麼完美的人發展婚外情,有一種逃避現實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種是「體格優先型」,像是伊藤英明跟「EXILE」的KENCHI。伊藤英明的健美身材早就是日本許多女性心目中的No.1,他在2013年日劇「雙人刑警」當中和坂口憲二賣肉畫面,可是讓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大飽眼福呢!

▲伊藤英明常在戲劇、電影上大秀個人壯碩身材。(圖/資料照/采昌提供)

第3種竹野內豐和松田翔太的「神秘氣質型」;網友表示2人的外表都給人一股神祕感,彷彿一不小心和他們對上眼,就會馬上被電暈的感覺。第4種是「感覺型」,以諧星宮迫博之和林修老師為代表;有網友表示雖然外表跟體格都沒有很棒,但似乎可以當作談心對象。

最後是「不死纏爛打型」,意思是指外遇跟老公的位置分得清清楚楚,在個性上不希望你對他管太多,而他也不會去限制你,入榜的是「嵐」二宮和也以及好萊塢日星淺野忠信。一名30歲的網友表示,花邊新聞不斷的淺野忠信,看起來就是不會太黏女生的感覺,認為在感情上都會跟對方分得很清楚。

▲童顏的二宮和給人感覺是不太會干涉女友很多事的人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有網友對這些上榜的男星名單感到不滿意,不過這項調查前題有表明是假想對象,仍引起日本網友一陣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