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愛春麗頭!小敏廣告爆紅、林采緹美乳上長釘子


▲小敏(左)、林采緹都綁上這款雙包頭髮型。(圖/取自小敏臉書,林采緹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一部火紅廣告《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》深受觀眾的喜愛,畫面中超萌女主角「小敏」頭頂上綁著兩顆包包頭,造型俏皮吸睛!這款髮型源自經典電玩遊戲《快打旋風》中的角色春麗的髮型,吸引許多不少國內外女星爭相仿效,像是蛇姬林采緹、章子怡以及凱蒂佩芮(Katy Perry),另外,連扮演新版「小龍女」的陳妍希也在劇中全程頂著這髮型。


▲陳妍希扮演小龍女,頭上頂著可愛包包頭。(圖/取自于正微博)

電玩女角「春麗」頭頂上的雙包髮型,一開始常在日本街頭上見到,但近來不少女星嘗試這種風格的髮型而爆紅。其實「春麗頭」也有其他別名,不少東方人也稱之為「哪吒頭」;在國外有特殊名詞,日本派叫做(Odango buns),而中國派稱為牛角(Ox horn),也可以暱稱為熊貓耳朵(Panda ears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電玩遊戲中春麗本尊,以及HOLD姐扮春麗。(圖/翻攝網路,取自HOLD姐微博)


▲春麗頭正夯,陳語安(左)和Cindy(右)也綁了。(圖/取自臉書)

大陸女星章子怡在螢幕前儀態總是大方有氣質,日前也難得綁上這俏皮的髮型,在粉色緞帶的裝飾下,難得打扮成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。另外,從《中國好聲音》出道的個性歌手吳莫愁也撇開往常的冷酷模樣,綁上春麗頭後,讓外界對她有了新的印象。


▲吳莫愁(左)和章子怡也分別綁上可愛的春麗頭髮型。(圖/翻攝騰訊娛樂,取自微博)
 
前「迪士尼小天后」麥莉(Miley Cyrus)2013年7月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,首度綁上這可愛的「春麗頭」亮相,讓西方娛樂圈中許多藝人開始追上這股風潮,像是「波霸歌姬」凱蒂派芮(Katy Perry)10月出席於拉斯維加斯的《iHeart Radio Festival》時就以這髮型出席,而新潮小提琴家Caitlin Moe出席在紐約的時尚活動時也頂著這顆頭。


▲國外明星也會綁春麗頭,麥莉(左)和凱蒂佩芮。(圖/翻攝外媒,取自inst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