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回台性侵前女友 外島志願役「訓練精實」1打4拒捕

▲外島一名黃姓志願役軍人性侵前女友拒捕,最後花了6個人才順利將他制伏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過年的居然有這種事!外島一名黃姓志願役軍人利用春節放假期間,竟跑到高雄前女友工作的幼稚園,企圖趁著四下無人性侵她,所幸被園長撞見及時制止,呼叫路人報警抓狼,哪知黃姓士兵訓練精實、力大無比,園長和3名幫手差點擋不住,直待警方趕到才將黃男壓制在地,部隊長官得知此事痛罵,「國軍臉都被你丟光了!」

警方調查,黃姓志願役與險被性侵的女老師分手近一年,但其間女方不斷受到男方的騷擾,黃男看準前女友父母是視障人士,多次恐嚇要對兩人不利,嚇得前女友四處躲避,就怕黃男找上門。

黃男今年除夕放假回台,得知前女友在幼稚園大掃除,心想有機可趁竟潛入園內,意圖性侵舊情人逞慾,好險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還沒離開的園長聽見求救聲,衝進來阻止他的惡行。

監視畫面拍到,穿著外套的黃男見事蹟敗露想逃跑,被穿著條紋衣的園長從後一把抱住,兩人從園內打到門外,旁人見狀趕來幫忙,2男2女壓著黃男,仍差點被他逃跑,就連警方到場,黃男還想衝撞員警拒捕,行徑十分囂張

這名阿兵哥的離譜行為傳回服役單位,長官臉掛不住氣得直跳腳,但仍強調是個人休假在外行為,不願多發表意見。警方目前已將黃男依照性侵、恐嚇罪嫌移送法辦,這個年恐怕得在牢裡渡過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