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級盃/海鷹、野馬蓄勢待發 當日降雨機會20%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美式足球NFL的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3日上午7點半開打,經過將近2周的等待,現在彼此都已做好準備,蓄勢待發,就等戰火點燃。

▲超級盃開打當天,紐約可能會有零星陣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海鷹教頭卡羅(Pete Carroll)表示去打超級盃的海鷹將會是一支健康的球隊,不受任何傷痛困擾,人員齊全,戰力也處於高檔,「每個人都很好,一點問題都沒有,能帶著全隊去打超級盃,而且知道每個人都是健康的,這是一件很棒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然,他們也當相當興奮,就這層面來說,我們真的很幸運。」卡羅表示。

海鷹在超級盃開打前,適時補回外接員哈文(Percy Harvin),這位海鷹在首輪選進的新秀,因為臀部傷勢,讓他本季只打過2場比賽;卡羅也提到跑衛林奇(Marshawn Lynch),目前享有充分休息,「星期三讓他好好休息,能讓他做好準備。」

另一方面,野馬也將練球場地從室外暫時移到室內,減輕球員腿部負擔,總教練福克斯(John Fox)表示,「我們移到室內,因為場地比較軟,真的,球員的腿部比其他東西都還來得重要。」

棄踢手科爾奎特(Britton Colquitt)及開球手普拉特(Matt Prater)特地到比賽場地紐約大都會人壽球場,針對草皮討論對策。

野馬最後的練習將再轉回室外,預計將在2月1日,福克斯表示,「他們要趕快加溫了,就要先像是在大都會人壽球場一樣,明天會回到室外,我們昨天發現的問題,晚上有些雪,這讓場地變得更硬。」

據了解,雖然機會不高,但超級盃當天仍有降雨可能,根據最新天氣預報判定,約有20%的降雨機會,上午應該會有零星短暫雨,到了晚上6點,風速可能約8每小時英里、溫度可能會降到攝氏6、7度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