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陳用彩續留皇家 牛棚出發、補先發第一人選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2013球季下半季從中繼投手轉為先發的陳用彩,穩定度與表現令人驚奇,幫助皇家極力爭取外卡門票,雖然皇家最後還是沒有殺進10月賽事,但陳用彩的表現,讓皇家打算留人,加上他留下來的意願也高,雙方最後同意再簽一年約,價值425萬美元(約台幣1億2750萬),激勵獎金有12萬5000美元(約台幣375萬)。

▲陳用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14年將會是陳用彩效力皇家的第6年,前幾季轉戰皇家雖也是先發投手,但表現相當不穩定,防禦率有2季突破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3年球季季初,陳用彩先從牛棚出發,33.2局僅失9分,連7場無失分,7月中轉先發,好表現持續下去,87.1局失35分,整季繳出9勝4敗的成績,防禦率3.27。

皇家2014球季仍會先讓陳用彩在牛棚待命,望他能擔下長中繼的任務,如果表現不錯,球隊遇上傷兵問題,他就會是補上先發的第一人選。

36歲的陳用彩,雖然速球球速只有85英里(時速約136.7公里),但他善用滑球、曲球及卡特球做變化,上季被打擊率僅2成37,對手上壘率及長打率都是近8年最低,皇家最後2個半月先發輪值中,他是最穩定的投手之一。

目前皇家先發輪值有薛爾茲(James Shields)、古斯利(Jeremy Guthrie)還有最近才簽的維加斯(Jason Vargas),動完Tommy John手術的杜飛(Danny Duffy)也是其中之一,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上季表現亮眼,皇家打算看狀況再將他拉回大聯盟,在這之前,陳用彩就是補上先發的不二人選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用彩皇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