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Kobe續約價偏高 禪師:但他能帶來「贏球」感

點評:Kobe的價值真的很難用錢衡量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隊去年宣布與35歲的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達成2年4850萬美元的續約價碼,引發各界高度關注,其中前湖人教頭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雖然認為這樣的價碼偏高,但他卻認為這對湖人來說絕對是正確的事情。

上季飽受阿基里斯腱傷勢所苦,本季復出後又再度傷退的布萊恩,日前獲得湖人隊的頂級續約禮遇,不過當各界都在討論湖人這張續約是否風險偏高時,曾擔任過湖人教頭的傑克森,卻有不同的看法。

「他們給他的薪資超出我的預期,但我認為這對於湖人球團來說是正確的,因為他回到球場後,總能帶來一種『我們去贏球吧!』的感覺,這就是布萊恩的價值,即使是在這樣的年紀,這是相當驚人的。」傑克森近日在接受NBA TV訪問時說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禪師傑克森認為Kobe復出後仍會是名稱職的得分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布萊恩目前還因為膝傷所苦,但傑克森卻認為,35歲的布萊恩在歸隊後,仍會是一個相當稱職的「得分手」,「我認為他會回來的,以一個得分手的身分。我們過去看過喬丹(Michael Jordan)在生涯晚期還能場均20分,而現在Kobe也還能進行低位單打、擋拆和投三分球,他總是讓人有『我將歸來!』的感覺。」

此外,傑克森也在訪問時被問到,是否有第三度重掌湖人兵符的可能性,對此,他也表示,「我的公式化答案是我已經不想執教了,尤其是考慮到我的年紀,健康是我現在的優先考量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布萊恩Kobe BryantNBA湖人傑克森禪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