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限量2000個金雞蛋!紫南宮發招財錢母湧入10萬人

▲南投紫南宮除了發放招財錢母,還送出限量2000個的金雞蛋,希望信徒能博得好兆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年初一迎財神,不少民眾都紛紛到各大廟宇拜拜求好運。南投竹山紫南宮31日不但發給信眾招財錢母,還發送限量2000個的金雞蛋。有遠從彰化來的信眾在紫南宮排了整整7天6夜,犧牲跟家人除夕圍爐,就是為了拿到第一份錢母。

紫南宮預估大年初一(31日)將湧入10萬人來拜拜借發財金,預估發出的錢母有逾萬份。而限量2000個的金雞蛋中,最大獎不但有金元寶兩錢,還有新台幣6000元的現金,讓不少信徒漏夜排隊,就是希望能夠得到好兆頭。

▲南投紫南宮發放的招財錢母,吸引不少人漏夜排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第一位拿到頭香錢母和限量金雞蛋的,是來自彰化22歲的余同學,不畏風寒,排隊排了整整7天,連除夕圍爐都沒趕上。儘管摸到的金雞蛋只有最小獎50元,但收到廟方主委貼心送上的安慰獎紅包,讓她很開心。

廟方今年準備了1萬多個馬年的錢母,希望能讓信徒開運賺大錢。而紫南宮門外的信眾隊伍也排了5、6公里遠,就是為了拿到金碧輝煌的招財錢母,博得好兆頭,同時也讓大年初一的紫南宮熱鬧滾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