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張建銘、鄭兆行相約 勇敢追夢

▲張建銘。(圖/球團提供)

記者吳婷雯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在過年期間找來12位中華職棒球星,分別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,讓球迷朋友在年假時,能有不同的休閒娛樂可以選擇,體驗不同以往的新春佳節。

義大犀牛張建銘在小孩出生前,常帶著老婆上電影院;兒子在去年12月滿一歲,過去這一年夫妻倆都沒機會看電影。1月初趁著春訓空檔,「火哥」和隊友鄭兆行相約去球隊宿舍旁的電影院,選了新片《白日夢冒險王》一起欣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建銘與鄭兆行在球季中合辦火浪日。(圖/球團提供)

張建銘說,男主角本來是個愛作夢的人,但在現實生活中,個性卻很保守,「後來他有了一些轉變,我覺得大家就是要勇敢追夢,因為你不去做,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這是部激勵人心的電影,推薦給球迷朋友們。」

「火哥」通常都是依片名的喜好,決定要不要看這部電影,「當然也有過踩到地雷的經驗。」張建銘笑說,「但像變形金剛這種陣容堅強的片子,就一定會去看,我沒有特別欣賞的演員,只要演得好,就會喜歡。」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這一系列過年專題,包括義大犀牛張建銘、胡金龍、高國輝,中信兄弟陳江和、王勝偉、周思齊,Lamigo Monkeys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郭嚴文,統一獅張泰山、高志綱、王鏡銘,共12位球星,各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向球迷朋友分享,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張建銘鄭兆行義大犀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