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正妹拜年/《神魔之塔》神魔女將獨家影片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都很可愛耶~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還記得台北電玩展期間,抹殺玩家相機記憶卡的神魔女將嗎?她們特別在新年期間錄製了一小段影片,向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的讀者們拜年,還透露了自己過年將去哪裡玩。

▲神魔女將向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的讀者們拜年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首先登場的曾甜,過年期間將會和家人去七股鹽場、南投等地到處玩耍,享受中難度的陽光。第二位向讀者拜年的恩綺,新年期間將會去菲律賓工作,擔任活動主播,然後 2 月 6 日回台灣就要去台南車展當 Show Girl,可說相當拼命。第三位拜年的薛蓓蓓,過年期間會回好久沒回去的高雄,和父母親吃年夜飯,然後去旗津走走。

第四位跟第五位在《神魔之塔》扮演雙子星,在現實生活中可是姊妹,分別是愛麗絲跟娜美,過年期間主要是跟家人行動,目前規劃會去北投泡溫泉,兩人也會互相跟公會組隊玩《神魔之塔》。至於若穎則是會和父母親去郊外踏青,活動地點主要在台北,過完年之後,2 月 9 日會參加冰雪世界活動,將送出先前拍攝的 FHM 簽名海報。最後登場的木子萱,因為外婆家裡就是草莓園,所以過年期間會回家採草莓,大吃特吃,然後和朋友打牌、放鞭炮、玩《神魔之塔》。

▲《神魔女將》五連拍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接下來幾天將會有台灣索尼電腦娛樂 PS Girl以及 Garena、Razer、《獵命師 Online》正妹們向玩家拜年,並獻上獨家的五連拍,而 Wargaming 等正妹們將壓軸向讀者們打招呼,敬請每天早上 10 點,鎖定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3C 頻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