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人不要學! 李敏鎬帥到沒天理的《繼承者們》造型

文/品客

《繼承者們》以26%的收視率風光下檔,而李敏鎬在劇中所飾演的深情金嘆,至今仍讓戲迷們念念不忘,尤其他以187公分的身高輕鬆駕馭各式服裝,讓許多一般人穿了難免會被問「你怎麼了」的衣服忽然帥得好自然,實在令人「驚嘆」。以下挑選了幾套李敏鎬穿起來「帥到掉渣」,你穿起來可能會被「嫌到落漆」的造型,看看就好,千萬別輕易嘗試!

一、 超級普通的T-shirt

感覺就只是一塊普通的布料,毫無設計感,李敏鎬穿起來卻還是能帥到無法無天,沒有道理可言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就像兩塊布拼接而成的衣服,李敏鎬也能穿得很帥氣。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▲這個有廣告嫌疑,但看了帥氣的臉,你還看得到那個Logo嗎?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二、 阿公級的白色汗衫

長輩級的汗衫,洗過幾次後就會有泛黃的危機,一般人堅持要穿的話,請搭配結實的手臂和寬闊的胸膛,否則年過50歲再來考慮吧!

▲白色吊嘎穿得好讓你變金嘆。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三、 亮藍色套頭毛衣

別以為純色毛衣就很安全,亮藍色系雖然搶眼,但只幫帥的人加分,若是一般人穿可能讓這件衣服的價值歸零。而這款做高領的套頭設計,穿的人必須超級小臉,還要有優雅的長脖子,否則只會像一顆大貢丸堆在領口上。

▲麻花編織的亮藍色毛衣,好像特別適合李敏鎬。(圖/取自李敏鎬微博)

▲李敏鎬的頭卡在毛衣領口上,特別可愛!一般人不要隨便比YA唷!(圖/李敏鎬臉書)

四、 鸚鵡圖樣毛衣

喜歡動物的話應該去動物園觀賞,有愛到要往身上穿嗎?這兩隻驕傲的鸚鵡,遇到帝國集團的金嘆也只能屈居下風,但你只是一個普通人,震不住這兩隻鳥的!

▲怎麼看都覺得這兩隻鸚鵡很突兀。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五、 花樣繽紛寶石毛衣

穿不出素色毛衣的時尚感,這件鑲滿寶石的針織衫夠看了吧!李敏鎬穿上身整個發出萬丈光芒,都可以直接走上紅地毯頒獎了。但,你沒事的話還是別穿好了…...

▲這麼華麗的衣服,不是普通人穿得起!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六、 酒紅色寬鬆大西裝

酒紅色這個超級難駕馭的顏色,配上鬆垮難以顯現腰身的大西裝,怎麼看都像是東北來的大叔啊!等你身高超過187公分,我們再來討論這件衣服適不適合你。

▲酒紅色真的很難駕馭。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七、 超長水藍色西裝大外套

超美的水藍色,合身的剪裁,最流行的過膝長度,整件搭配起來時尚爆表、萬無一失的超長版西裝外套,一般人請勿隨便取用,否則只會變成拖地長裙,萬一還被自己絆倒的話就糗了。

▲亮藍色的毛衣款,搭配水藍色的長版西裝,穿起來特別有氣勢。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八、 普通的牛仔褲還捲起來

這麼普通的牛仔褲,你還想要把褲管捲起來?莫名想到「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」,現在農夫不好當啊!不過,李敏鎬穿起來也是個高貴時尚的下田人啊!

▲褲管捲起來的意思是?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九、 緊到不行的潛水衣

這麼緊!濕潤的頭髮隨風飄揚,在海上衝浪的李敏鎬,就像從畫中走出來一樣!這件是身材限定,得要完全無絲毫贅肉的人才能駕馭。如何成為一個時尚的衝浪客?先去健身房練練吧!

▲穿這麼緊好嗎?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十、 什麼都不穿!

你是李敏鎬嗎?不是的話就別這樣了,裸身的李敏鎬是少女心限定,你亂脫衣服的話……..我們就要報警了!

▲「什麼都不穿」是攻陷少女心的大絕招,但只有他可以!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再次警告,以上的造型是專屬《繼承者們》的「金嘆限定」,堪稱劇中最帥打扮!李敏鎬穿了可能「帥到沒朋友」,但你穿了可能就是嚇跑朋友。如果你真的很想學,又自認為一定能像金嘆一樣帥的話。在這裡推薦給你一個造型,簡單又容易上手,只要學這個就好!

▲這件衣服這麼普通,應該誰穿都一樣吧?你只要小心別穿成睡衣就好了!(圖/《繼承者們》劇照)

來個表格,請大家戒之、慎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