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:麥克貝相信我是一個有很多武器的演員!

記者林政平/專訪

林柏宏因獲選《變形金剛4》的「技術宅男」一角而備受矚目,在日本電視劇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裡也有亮眼表現,最近上映的國片《甜蜜殺機》則是跟飾演「叔叔」的蘇有朋也有精彩對手戲。談起跟國際大導演麥可貝的合作經驗,他說:「蠻難忘的,因為他沒有調整我什麼,他蠻相信是我一個有很多武器的演員!」

▲林柏宏(右)跟麥可貝導演(左)的合照。(圖/周子娛樂)

林柏宏表示當初要去徵選《變形金剛4》的演出,其實是自發性得去報名,從頭到尾都沒有想過自己會選上,「畢竟要從上萬人當中透過投票脫穎而出,就算是真的進去了,也是上百個取1個的機會。但沒想到最後真的圓夢,還飛去芝加哥拍戲,到那邊每個美國工作人員都記得我的名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跟麥克貝導演的相處,他說:「我覺得他相信我是一個有很多武器的演員,現場他要我不管劇本在講什麼,直接指定我演一個有點宅宅的探員,前後試了很多個不同的版本,所以當大家問我我到底在拍什麼,其實我真的不知道。但現場那種即興的考驗,其實是真的需要隨時準備好才能夠接招。」

此外林柏宏坦言,語言其實是比較困難的地方,因為現場並沒有幫他準備翻譯,工作人員跟他講話也沒有刻意放慢,他說:「幸好我在那之前有看很多英文的片子,所以可以懂很多美式的幽默!」面對拍花絮的鏡頭也都侃侃而談,讓他不禁老王賣瓜地說:「因為我第一次去美國,講完就覺得我英文怎麼好成這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