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什麼印什麼 3D食物列印機掀起廚房革命

▲西班牙推出了一款3D食物列印機,可以幫助人們列印食物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還有甚麼東西是3D列印機無法印出來的呢?西班牙自然機器公司(Natural Machines)發明了一款3D食物列印機,可以幫助人們列印食物,未來只要準備食物膠囊,就能輕鬆製作出漢堡、披薩、意大利麵和各類蛋糕等多種食物。

這部3D食物列印機名字就做「Foodini」,可以使用列印的方式製做出多種食品。在Foodini內設有五個膠囊,膠囊的作用就如同一般印表機的墨水匣一般,可以補充不同的食材,並且依照使用者的需求,還可以量身訂做食物的形狀、高度、體積等。不過,目前這台機器還沒將食物煮熟的功能,使用者得把列印好的食物加熱煮熟才能食用。

自然機器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庫克斯瑪(Lynette Kucsma)表示,這款3D食物列印機將顛覆傳統的做飯方式,就像微波爐出現時那樣掀起一場廚房革命。

Foodini預計售價為835英鎊(約台幣41000元)。價格並不便宜,但自然機器公司表示,目前已有超過30個國家的顧客對這款新產品非常感興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