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馬年運/郭雪芙小心怪人爛桃花 張景嵐與同性不合

▲2013新宅男女神冠亞軍郭雪芙、張景嵐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子瑋/專題報導

郭雪芙2013年人氣爆棚!先後奪下百大性感美女及新宅男女神冠軍,獲得眾多粉絲死忠支持。不過,人紅是非多,2014年才一開春,郭雪芙即因疑似整形及節目問題引發爭議,命理專家廖翊樺直斷:「人紅招忌,明年(農曆年後)更容易遭人口舌。」並說郭雪芙要注意爛桃花,小心牽扯怪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雪芙被命理師直指明年更容易惹口舌。(圖/資料照)

2013年10月份落幕的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新宅男女神票選,由郭雪芙一舉擒后,新竄紅的美模張景嵐獲亞軍,實力派女演員陳庭妮得季軍,清新系正妹陳語安以及無名美女周曉涵則分別拿下第4、5名。而新的一年5位女神的工作、愛情運勢如何,聽聽命理專家怎麼說。

廖翊樺指郭雪芙明年整體運勢不錯,工作格局會更大並帶動財運,有機會往不同領域嘗試新的東西,但年中工作運較弱,年底會再有一波高潮。不過,樹大招風之後會更嚴重,遇到的小人應該都是同性,會因為人事的因素造成不必要的困擾,不過好在她桃花貴人運旺,會有不少人幫忙,只是要小心被爛桃花纏上。

▲張景嵐、陳庭妮、陳語安分別為票選2、3、4名。(圖/資料照)

張景嵐的命格特殊,帶土又帶金,目前為止運勢平平,但若到40幾歲前有變格,絕對會一路往上跳到不錯的階級。而她今年的工作運一路延續到明年,不過由於張的個性直接,容易得罪人,與同性可能比較不合,廖建議她:「說話可以在委婉一點。」另外,張景嵐天生桃花多,明年也會遇到不少桃花貴人,尤其是長輩、上司,但廖強烈建議:「千萬不能涉入感情,最好雙方都沒意思,公私分明。」

至於偶像劇一姐陳庭妮,廖翊華說她運勢會比今年好,工作上出現更多機會,要好好把握,否則很容易失之交臂。不過,同樣要注意口舌紛爭,好好專注在現在的事業,可以有更好的表現。陳庭妮明年雖然財運好,但是不聚財。桃花也很旺,會有桃花貴人出現,但不會閃婚

▲陳語安(左)明年要注意有不順心事件發生,周曉涵則是要注意事業部分。(圖/資料照)

年紀輕輕的陳語安明年運勢平平,要注意可能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出現,原本順利的事情也會一波三折,不過還好會有貴人相助。事業、財運平順,可以守得住財。不過,廖說,要注意出現的桃花都不是好桃花,所以要謹慎避開才不會造成自己的困擾,還沒有機會閃婚。

▲周曉涵明年桃花運沒那麼好。(圖/翻攝周曉涵臉書)

值得注意的是,出道9年的周曉涵明年運勢有些波折,可能會出現一些不順心的狀況,事業發展有點阻滯,可能需要後年貴人出現之後,才能夠施以援手,讓停滯不前的事業可以繼續前進。財運平平,桃花也相對不是很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